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中午,我們一家幾乎都吃完了飯,就剩我一個人沒吃完。爸爸和媽媽說道:“最後一個吃好的洗碗。”我滿不在乎地說:“憑什麼讓我洗,你們洗的比我乾淨,又比我洗的快。”這時,媽媽使勁的瞪了我一眼,嚇了我一跳,我只好乖乖地去洗碗。

  我先開水龍頭,水像降落傘一樣從天而降。我朝裝滿水的盆子里倒了一點洗潔精,盆子里的水像棉花似的鼓起了大肚子。我把盤子放進去,一個個盤子好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在玩水。我一個接着一個的洗着。

  我把水倒了,又換了一桶水。這次,它們好像在游泳。洗完后,我把盤子放到碗櫃里。我看了又看,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看見爸爸媽媽在呼呼大睡,我想:我做對了,以後還要多做這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