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差生,容易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差生,容易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差生盛威傑, 在全班倒數第五名,我可以堅持到現在已經很歷害啦。要知道每次語文作業錯的都要抄寫,可我又錯的多,抄的肯定多。如果學校有差生班,我一定在內。 

  有一次,我們語文考試,我又考砸了:70多分,我心想:哎,又要抄,說不定要抄10遍20遍,茅老師說‘每題抄5遍,那題抄10遍’ 聽的我一個頭二頭大,放學回家立馬動手,我急忙的抄,抄了幾個小時還?]抄完,抄得我手都麻了。媽媽看見了,叫你平時努力點,上課專心點,會有這樣結果?這樣差的成績抄死你活該。我心想是活該,哎,冤不了別人誰叫我這麼差啊! 

  還有一次,語文作業本錯了很多,心想老師千萬別讓我們抄啊,抄的話我死定了。茅老師生氣地說,這麼差的作業,抄抄抄……。 我又熬夜了,老媽陪我一起做好,哎,當差生很悲哀,也對不起媽媽。每天晚上都要熬夜。 

  在學校我有時會抄同桌的答案,所以老師給換同桌,現在的同桌可恐怖了,上課開小差她會 提醒我, 作業不給我抄, 如果偷看話, 就去告訴老師, 。 

  有時, 我玩瘋了不做作業 , 哎呀!別人做一扁我就要做十遍, 沒辦法只好抄了。 

  哎, 當差生真不容易啊!老師有我這樣的差生也不容易啊!我要努力當個中等生, 要對得起我的老師和父母, 他們如此幸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差生,容易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差生,容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