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孫銳是我的同學,他長得很可愛,很多人看到他之後,都會留下很好的印象。

  由於他的學習基礎不是很好,一度時間,他在學習上很難跟上全班同學前進的步伐,因此,我們班部分同學總愛對他另眼相看。但最近一段時間,孫銳同學變了。

  期中考試剛剛結束,老師評講語文試卷時,特別表揚了孫銳同學。他在書寫上進步很大,作文也通順具體了,考試成績就是最好的證明,這次語文考試他取得了90分的好成績,這可是他暗自努力的結果呀。

  數學老師也對孫銳給予厚望,說他書寫作業的速度變快了,而且正確率提高了。可不是,最近我發現他一有空就捧着書看,遇到不懂的詞句就向老師和同學請教。他還改掉了許多陋習:比如說他從前愛追逐搞打,現在變得文明了;以前愛欺負弱小,現在能夠跟同學友好相處……一個“全新”的孫銳正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來。

  聽了我的介紹,或許你也會產生許多想法吧。我們看一個人,不能只看他的過去,要善於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待正在成長的事物。我們絕不能“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以前我和我們班同學都犯了這個錯誤,今後我們一定要加以改正。

  真誠地祝願孫銳同學在各方面取得長足的進步!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陸飛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