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六*一”節,學校表揚了一批優秀學生,我們班的後生張名也是其中一人。 

  以前張名是個差生,他整天總是在網吧里玩遊戲,把學習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張名還欺負弱小同學,在學校,他被同學稱為"小老虎"。因此,張名自暴自棄,成績一落千丈。 

  五年級開學了,新來的班主任找他談話,語重心長的對他說:"張名,只要你肯努力,你會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是有'捷足先登,笨鳥先飛'的說法嗎?奮鬥吧!我等你的好消息。"老師的話引起張名內心的震動,他決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從此,張名和以前判若兩人,令人刮目相看,瞧,上課時,他聚精會神地盯着黑板;下課時,同學們出去玩,他還在教師里複習功課;雙休日,他鑽進圖書館,遨遊知識的海洋。電子遊戲室里再也見不到他那熟悉的身影。記得有一次,張名遇到了"攔路虎",也不打退堂鼓,畫線段,列方程。"攔路虎"終於被打敗了,由於他刻苦鑽研,取攻難關,在第一學期期末中,張名名列前茅。 

  張名不僅熱愛學習,還爭着給班集體做好事。大掃除中,張名幹得很起勁,臟活累活搶着干;壞的桌椅都被張名修好了;落了漆的講台被張名刷新了;粉筆完了,還是張名悄悄放上一盒的。 

  有人問:"張名,你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改變呢?"張名高興地說:"是老師的話給予我信心和力量,是老師給我鼓足了勇氣。"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