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好人,它們善良,它們樂於助人。相反也有一些調皮鬼,天天幹壞事……我的哥哥就是那樣的小孩。

  我的哥哥叫王俊,他不是我的親哥哥,是我小姑的孩子,現在十二歲了,比我大兩歲,可卻又是我的同班同學,自然,我可以叫他哥哥,也可以稱他同學,大多時候我都叫他哥哥。

  他很頑皮,每次作業都是抄我的,每天捉弄女同學……是每個老師嘴邊的壞小子。老師們經常找我的姑姑,每次姑姑回來都是垂頭喪氣的,就是因為這樣,她人也像老了許多。

  今天哥哥又開始“玩”了,他今天可闖了大禍,今天他在班裡教室的門上放了一桶水,班長王莉可經過時,水桶里的水全潑了下來,王莉可的新衣服濕透了,桶摔在了她的腳邊上,她的腳一滑就摔倒了。王莉可可是班長,在我們班上鐵面無私,從來不哭的,是一個很堅強的小女孩,可她現在卻哭了,聲音很大,這也就招來了班主任——陳老師,陳老師看見了坐在地上哭的莉可,嚴肅起來,問:“是誰弄的?”這時,沒有一個人做聲,要知道,我老哥可是班裡的大哥大,誰敢惹他?除了我以外,沒有人敢罵他了。老師看着大家,好像已經明白了什麼。他叫着哥哥的名字:“王俊,你過來一下,我想你應該知道是誰惹了她吧!好,你來說一下。”哥哥知道自己闖了大禍,連忙低頭對小莉說對不起。雖然只是小小的三個字,但對我們來說,簡直是奇迹。因為他從來不會對別人說這三個字。之後,老師把他叫到了辦公室談心。

  經過這件事之後,他每天認真學習,樂於助人,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他在全能競賽中還獲得了一等獎呢!

  啊!他變了,他真的變了!

  廣東省潮州市楓溪區楓溪小學實驗五年級:澤鋒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