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小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小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幸福快樂的小學生活里,那些可愛的同學們是我生活的“必需品”。少了他們,我的小學生活就會暗淡許多。在這裡,我將向大家介紹我的“必需品”之一——一個另類搞怪的people。想知道他的光輝事迹嗎?呵呵,聽我慢慢道來……

  NO。1此人的古怪性格

  天啊!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古怪的人!我舉個例子吧。有一天,此人頭腦發熱,叫我掐他手心!我心裡琢磨着那小子肯定有什麼陰謀,於是我連忙擺擺手,然後嚴肅的摸了摸那小子的頭,“關切”地問道:“沒有發燒啊!怎麼會說這種胡話?要不要叫120?”

  “你才發燒了呢!叫你掐你就掐。??率裁窗。?rdquo;那小子顯然有些不高興,看來他是認真的。

  “哦。”於是我順從地掐了她的手一掐。

  “哎,”那小子說,“你用點力啊!一點都不痛”

  於是,我又狠狠地掐了一把。那小子聳聳肩,無所謂地說“還是不痛。”

  “奇怪,你這人有毛病啊!哼!不理你了!”我堅決地說。

  “好人,”那小子死皮賴臉地討好我,“我只是想鍛煉一下我的肌肉,免得我老爸K我的時候我受不了。我可是寧死不屈的!”暈,原來是這樣。那小子的邏輯未免也太……

  NO。2此人很大方

  此人雖然缺點多多但也蠻大方的。按理說,好像大方是他唯一的優點。因為此人的缺點實在有點兒多,比如:愛咬筆頭(是含在嘴裡咬),上課小話多……算了,不說此人的缺點了,免得他又在作文里猛批我。此人真的很大方,真的。我舉個例子吧。有一次此人向我們吹噓此人的Q寵有多麼多麼的可愛,多麼多麼的好玩。聽得我們口水直流三千尺。於是便紛紛巴結他,讓他送Q寵。嘿嘿,沒想到此人這麼慷慨,立即同意了。果真,他沒有食言。沒過幾天,他便用5個Q幣幫我和旋子分別買了禮包(內附贈Q寵一個)。當時我真的感動得“熱淚盈眶”,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才好。(呵呵,有點兒誇張)

  噹噹噹噹!這小子就是我以前的歡喜冤家(兼任同桌),一個既古怪又大方還愛搗蛋的“壞”同桌。這小子就是——(音響師、燈光師、攝像師準備)雷國浩同志。

您正在瀏覽: 那小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