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一個人漫步於校園,獨自感受校園的清新,體味它的點點變化。走在林蔭小徑上,不時會有鳥雀從面前掠過,落在草坪上悠閑自在的踱來踱去,一點也不畏懼人的接近。 

  而不管目光投向哪,映入眼帘的都是一片大自然的安靜與和諧。在她那一抹濃濃的綠意下,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發現。 

  教學樓前那開的旺盛的或紫或白的丁香,總是不停的散發香氣,令人禁不住駐足去尋找可以讓夢想成真的花瓣。 

  雨後的清晨,林蔭小道旁的草坪上鋪了一層淡紫的梧桐花,儘管花瓣已凋殘,猶自發出濃郁的清香。微風拂面,又送過一陣香氣,但這卻與梧桐香不同,淡淡的,更加怡人。 

  路邊的空地里開了一些黃色的野花,是不是春風悄悄把種子撒下?哇,那邊草坪上有整整一片呢!柔弱的枝莖在風中搖曳着,綠色的底色上,那花瓣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在不停的向你眨眼睛 ,感覺是多麼的可愛天真,像孩子的肌膚一樣嫩一樣柔。 

  中心花園幾棵綠意盎然的松樹,將濃濃的綠蔭撒向在它周圍的人們。 

  校園是靜謐(mi)的。 “望窗外雲捲雲舒,看門前花開花落”,每每閑庭信步,呼吸帶有花香草香泥土味的新鮮空氣,很快融入其中,感到這校園是屬於我的。 

  校園是美的,但她給我更多的是心靈的啟迪與蕩滌、思想的陶冶、內在氣質的培養,只是自然與心靈的安寧與和諧,這就是我的校園,我心中的一片凈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