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 

  我們學校有二棟教學樓,一棟是新的,另一棟是舊的。二棟教學樓的中間就是操場,操場前面是旗台。 

  新教學樓里既安靜,又衛生。每天早上,朗朗的讀書聲從各個教室里飛出來,像動人的童聲大合唱音符滿天。新教學樓的牆是白色的,共有四層樓。底樓的前面種着幾株爭相開放的花朵和一根根碧綠的小草,忖托着各個教室,彷彿在傾聽朗朗的讀書聲。在新教學樓的最頂樓,是一個籃球場,每天早上,上完第二節課的時候,都有一部分同學上去做廣播體操,做的可整齊了。 

  每當星期一的時候,我們穿着統一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到升旗台前升旗。下課時,大家湧出教室,這時操場上沸騰起來了,只見人山人海,挨挨擠擠。聲音如雷一般,此起彼伏。同學們有的跳皮筋,有的扔沙包,有的跳繩,還有的做遊戲,歡聲笑語回蕩在校園操場上空,到處呈現着一派熱鬧的景象。 

  舊教學樓有三層,底層有餐廳和廣播室,樓上是初中部。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