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內包含着56個民族,每個民族的‘服裝’,‘語言’也不相同。 

 我的祖國早80幾年前,毛主席那代,我們的前輩一直為我們而犧牲,那個時候我們中國是多麼弱小,不斷地受日軍的攻擊。 

 而近幾年來,我們的祖國漸漸變得強大起來。我們祖國的神舟七號發射成功,許許多多的或意想不到的成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敢侵略我們的國家。 

 可這又是因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我們祖祖輩輩的犧牲,才有了我們今天意想不到的繁榮和繁華,是他們為了我們能有成就,寧可上戰場廝殺;是他們為了我們這繁華的祖國,不怕艱難,不怕痛苦,勇於戰鬥,才有了我們的祖國今天的繁榮富貴,他們~~~一直為我們的祖國做着貢獻! 

 我繁榮富貴的祖國,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