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處處美不勝收,有美麗的行知園,有幽靜而美麗的噴水池,有各種各樣的笑臉牆……

  你走進學校的大門就會看見在前面有許多的花朵,一叢叢,一簇簇美麗極了再走進去就到了大操場,在操場正前方就是教學樓,在東側是那美麗的行知園,在後面是綜合樓,在西邊就是那幽靜而美麗的噴水池了!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美麗的噴水池。

  在噴水池旁有許多的樹木,那些像是草原的哨兵一樣,挺立在噴水池旁,筆直筆直的,每天每夜的守護着噴水池。在噴水池下面有許多的小魚,當時我就放輕了腳步聲,沒想到我還是嚇找了它們。它們躲躲藏藏,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似的:有的躲到了假山中間;有的躲到了假山的一角;還有的躲到了假山的後面,可愛極了!

  在噴水池中間有一座高大的假山,在假山中間有一條小路,像是手牽着手,真像是十分友好的朋友一樣!在假山裡有許多精美的造型:有蜿蜒的小路;有精緻的涼亭;有玲瓏剔透的寶塔;還有一股水靜靜地往外流,給人帶來一種涼爽和舒服的感覺。

  更令人震驚的是,在假山中間有一棵嫩綠的小榕樹。即使在那裡只有像縫隙一樣的泥土,它也能長得很茁壯、結實,給噴水池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我喜歡我的校園,但更喜歡我校園那幽靜而美麗的噴水池!

  五年級:李秀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