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我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我自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賴

 山東省 沂源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鹿馨月

  我是個喜歡小動物的女孩,11歲那年,爸爸媽媽送給了我一隻可愛的小貓,我可高興了!可是不管我怎麼呼喚,小貓都只是躲在床底下,不肯出來。

  不知過了多久,小貓似乎是餓了, 慢慢地從床里爬出來,用小舌頭去舔盤子里的牛奶。正巧被我看到了,我害怕驚到它,就在一邊默默的看着它。過了不久,小貓吃飽了,從小碟前移開,東看看西瞧瞧,似乎是在熟悉這個新家。忽然,它看見了爬在窗台上的我,連連後退了幾步,用疑惑的目光瞅着我,目光里閃過一絲恐懼。我不忍心驚動它就悄悄地離開。

  過了一會,我實在太好奇了,就悄悄打開門,裝着不在意的樣子,蹲在小貓面前,向它投去了一個鼓勵和信任的目光。這似乎給了小貓莫大的鼓舞,它嘗試地向前走了幾步,見我沒有傷害它的意思,便大膽起來:它一會蹭蹭這,一會抓抓那,就像自己的家一樣。

  這時,我伸出手,輕輕撫摸着小貓那柔順的皮毛,小貓先是一 顫,隨後就平靜下來,任憑我撫摸。就在這時,我突然有一種自豪感,不,應該是喜悅感,因為,我和小貓做了一次心靈上的溝通,我終於明白了溝通的的前提,那就是信任。也體會信賴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我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