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是什麼? 

  在我眼中,祖國是一條絲帶,雖然纖細卻無不有力,時時刻刻連結着祖國大地和那海外遊子的心;祖國是一縷陽光,雖然微薄卻暖人心扉,氣餒時鼓舞着你奮發向上;祖國是一盞明燈,雖近在咫尺又彷彿遠在天邊,但卻無不給與人希望與光明;祖國還是……千千萬萬的事物都與祖國是那麼相像,卻又無法比擬。 

  縱觀中國歷史,它曾有過漢唐時期的輝煌,也有過近代的腐敗……無論怎樣,今天的中國,已經站起來了。 

  我相信我的祖國!“路漫漫其修遠兮……”絲綢之路的開闢,把東方的四大發明、絲綢、金銀財寶等運往世界各地,一時間,中國成為了一個讓世界各地的人都羨慕的地方,於是便有了日本的譴唐使,意大利的馬可波羅……同時,絲綢之路的開闢,還把西方先進的天文、地理、數學等學科引進了過來,促進了古代中國的發展。 

  我欣賞我的祖國!97香港回歸、99澳門回歸、98特大洪水、2003非典疫情、2008冰雪災害和震驚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每一次困苦、每一次磨難,中華兒女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將一個個磨難阻擊在腳下……成功加入世貿組織,順利舉辦08年北京奧運,神七在萬眾矚目中升空……振翅騰飛的祖國,讓全世界聽見偉大中華的最強音! 

  我熱愛我的祖國!《論語》、《三字經》、《千字文》等文學着作不僅在中國世代傳唱,連那國際友人也愛不釋手;素有“山水甲天下”之稱的桂林,“世界第一大佛”的樂山大佛,美麗的日月潭,布達拉宮,喜馬拉雅山……祖國的大好河山怎能不讓人讚歎!一切的一切,證明了祖國的富饒與美麗! 

  祖國是發展的,而且還將向前發展,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