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許昌實驗小學是美麗的。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皚皚,美麗極了。

  春天,校園裡萬紫千紅,百花盛開。有火紅的海棠花,有雪白雪白的白玉蘭,有紫紅紫紅的紫玉蘭,有的含飽欲放,有的鮮花盛開,有金黃的連翹,粉色的壽星桃。最惹人喜愛的要數白中帶粉的櫻花了,這一簇、那一簇的櫻花,都是三四朵、四五朵地擠在一起,像是幾個頑皮的孩子在交頭接耳地說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在校園裡舉行,同學們笑着、歡呼着,校園裡充滿着沸騰的氣氛。

  夏天,校園裡綠樹成蔭,挺拔的鉛筆松直插雲霄,像士兵似的守護着西環校路;高大的楊樹屹立在教學樓前,課間同學們在樹蔭下嬉戲,其樂融融;盤根錯節的紫藤樹下,是同學們晨讀的樂園。突然遠處隱隱傳來幾聲悶雷聲,霎時大雨唰啦啦發從天而降,雨過天晴,空氣清新,樹木蒼翠,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校園的柿樹結滿了果實,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枝頭,讓人垂涎三尺;黃澄澄的梨藏在枝葉間,老遠就聞到了甜甜的味道;一串串的葡萄垂了下來,彷彿在炫耀自己;紅彤彤的山楂綴滿枝頭,十分誘人。

  冬天,大雪飄悠悠發下了起來,給校園披上了一層銀裝,樹枝白了,房子白了,操場也白了。校園變成了一個銀妝玉砌的世界。

  看,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許昌市實驗小學五(6)班:李科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