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中,有許多的“第一次”。 

  “嗨!小俊媽媽!你這大清早買菜去嗎?”鄰居阿姨問。 

  “哦?小芳媽媽呀!你不去嗎?咱們一塊去吧!” 

  “早就買回來了,小芳買回來的,她現在已經在給我做了,我說呀?你最好鍛煉一下你女兒的獨立啊!如果整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這可不行呀。長大了,就會成一塊爛泥,古人云:‘爛泥扶不上牆’。” 

  後來,我媽媽連忙跑過來對我說:“快起床,人家小芳又會買菜,又會做飯的,你呢?什麼都不會。快起床,幫我去買菜,隨後我再教你怎樣做飯。” 

  我心裡嘀咕着:切!不就買個菜,煮個飯嗎?這有什麼稀奇的。我弄好清潔后,來到了市場,選了我最喜歡的空心菜、土豆、雞肉、西紅柿…… 

  我到了家自豪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把菜買回來了,我自個兒來煮飯。不要你教。”我切好番茄,大好蛋,放些鹽,然後用筷子伴起來,等碗里的雞蛋均勻后,再把油鍋放在煤氣上,點火,放油,油熱以後,把雞蛋放進鍋里熱好后,再把番茄倒進鍋里再加些調料。炒起來,最後,我把我自創的番茄炒蛋炒好了,我對媽媽說:“吃飯了,過來吃飯了,我弄好了,我沒有蒸飯,蒸了饅頭。” 

  我充滿自信的對媽媽說:“快來嘗嘗我的手藝如何?”他們異口同聲的對我說:“啊!真香。”爸爸用懷疑目光看着我:“嗯?你不是不會炒菜嗎?這肯定是你媽媽炒的。” 

  “爸爸,你以為我笨哪,你每次炒菜你知道我在你背後幹什麼了吧。在學炒菜,我還在筆記本上寫着呢。”我忘乎所以的笑了。 

  他們誇獎說:“呵呵!我們的女兒越來越聰明了、越來越懂事了。” 

  從那以後,只看我一有時間就主動下廚房,一來可鍛煉我做飯的手藝;二來可多 

給爸爸、媽媽驚喜;現在我做飯的水平真不錯了。  

  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