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次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次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難忘的一次課

  劉源格

  四年級

  星期六,我早早地來到作文學校。沒想到已經有2個同學先到了。等了一會兒,同學們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上課了。沒想到今天老師讓我們玩遊戲,我們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老師今天讓你們玩的是畫五官遊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臉型,讓我們來畫五官。老師讓同學們傳筆來決定誰先來玩。沒想到是宋培岩先來玩。只見老師先從包里拿出圍巾,圍在了宋培岩的眼睛上,又讓宋培岩轉了幾圈,就下就找不到北了,在同學們的上下左右的指揮下宋培岩終於把耳朵畫上去了,可是有點斜了。第二輪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都非常緊張,生怕筆傳到了自己手裡,第二個是翟鐸霖,沒想到的是他把鼻子畫在臉蛋上了,逗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第三輪輪到我了,老師把眼睛給我蒙上,又轉了幾圈,立馬我就暈頭轉向,不知道該往哪兒走了,在同學們的指揮下,總算是把眼睛給畫上去了,但是有一點點斜。同學們依次把五官都畫上去了,大家都笑得前仰后翻。

  這次遊戲讓我懂得了只要有信心就一定會成功。更讓我懂得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寶貴的。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次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次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