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接力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次接力賽 

  今天,六年級舉行了開學以來的第一次接力賽,這場接力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使我記憶深刻。 

  昨天下午,老師在班上向同學們宣布里一件重要的事:明天下午六年級舉行接力賽,下節課到體育場選出參加比賽的同學。我想:舉行接力賽,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懷着快樂的心情,我們來到了體育場。在體育場,老師把參加比賽的同學選好了,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到了第二天下午,我們在體育場上,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我們參加比賽了,緊張的是擔心跑不過別的班。隨着老師的一聲“開始”,比賽便開始了。我們班的第一棒劉章強起跑時,差點摔了一跤,因此落下了一點點距離,不過不要緊。一個同學接着一個同學,輪到幾個女生了,她們好像在“太空漫步”似的, 

跑得非常慢,因此又落下了一些距離……輪到我了,我看到與別個班相差的距離很大,於是用盡全部力量向前沖,我把棒給了劉博,心想:你一定要跑快些啊,全班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就在這個時候,劉博奮起直追,把原來的倒數幾名變成了第三名,我們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得到第一。回到教室,我想:要是每個同學都想劉博那樣竭盡全力,那麼,第一也許就是我們班的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的力量是微弱的,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