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送別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送別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距離畢業的時間已經只剩下一個星期了,要離開的時候才懂得珍惜,才想起在母校里發生了太多的趣事了,在我的心裡,永遠銘記着那一次的“送別會”。

  那是五年級只教了我們一年後就因為要調去別的學校互相學習一年的張老師。就在要離開我們的時候,我們為老師辦了一場“送別會”。那場送別會——成了我心中永遠不可磨滅的一道光芒!

  那是放暑假的前幾天,我們在操場上玩耍,我對班長說:“咱們為老師辦個‘送別會’吧!”班長同意了,於是我們就開始商量着讓同學們都準備什麼東西。就這樣,中午休息時間結束后我們回到教室,班長就在黑板上布置了明天要帶什麼東西,例如:拉花、氣球……同學都照做了。

  第二天,我們所有同學都早早的就來到學校了,我們所有人都分工明確,自己忙自己的。有的人把拉花粘在窗戶上、牆壁上、黑板上、講台上;有的人在用氣筒給氣球打氣,而我則在負責設計黑板,最後同學們每個人都在黑板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正在這時,老師突然進來了,把我們都嚇了一跳,其實老師早就知道我們有這個打算了。最後,我們讓老師趕快出去,我們又繼續開始布置了。

  終於布置完了,老師也進來了。我提前準備好的主持台詞也由班長開始宣讀了。我們精心準備好的音樂、節目也都為老師呈現出來了。最後,老師像媽媽一樣抱了我們全班同學每人一下,此時此刻,我們有無數的眼淚要流,有無數的心聲想和老師傾訴。我們流淚了——因為捨不得老師,全班同學沒有沒哭的,可見我們和老師的感情有多深。

  就這樣,在一陣陣的抽泣聲與一句句的祝福聲中結束了這一場難忘的“送別會”。

  初一:潘雪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送別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送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