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隊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隊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次隊會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時近清明,細雨綿綿,許多人都準備要去祭掃亡靈,我校2個班的全體師生和梅列地稅的全體黨員一起來到麒麟山革命烈士紀念碑前祭掃革命先烈。 

  來這裡祭掃的人可真多呀!許多學校和單位都派出了代表不約而同地來到了麒麟山上。他們有的朗誦詩歌,有的低頭哀悼,還有的鮮花……以各種形式緬懷革命先烈。 

  輪到我們學校祭掃了。我們站在莊嚴肅穆的紀念碑前,全體肅立。輔導員老師、吳副書記、少先隊員代表和梅列地稅的領導為我們講話,向我們介紹了革命烈士當年在戰場上英勇殺敵的故事,使我們中華民族日益強大的過程。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掌握本領,將來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使中國成為二十一世紀的強國。我們還在這裡宣誓:勤奮學習,刻苦鍛煉,維護法律尊嚴,不負長輩厚望,將來以我狀紙激情建設錦繡中華! 

  經過這次隊會,我深有感觸:烈士們在那個戰爭時代不顧個人安危,英勇抗敵,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築起了一道堅不可摧的長城,使中國人民免受外敵的欺凌。我要向他們學習,長大以後竭盡全力,建設祖國。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隊會呀! 

  三明市梅列區實驗小學

  五(5) 游寶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隊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