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起得特別早想自己做一次早飯給爸爸媽媽吃,平時都是他們煮給我吃這次我一定要做一次給他們吃。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然後把碗洗乾淨,鍋也洗乾淨就。拿了個碗放在桌子上我把雞蛋敲碎放在碗里打爛用筷子拚命的搞,結果雞蛋被我給弄飛了。再從冰箱里拿了一個害怕浪費雞蛋。這次我直接將雞蛋扔在鍋里結果弄得整個屋子都是煙。爸爸媽媽聞到煙味就馬上起床看看是不是起火了,看到原來是我想要學做早飯他們也有一絲安慰心想:女兒長大了,想學做飯。於是媽媽洗漱完就來教我做早飯。我認真的聽着媽媽叫給我的方法。然後媽媽說你來試試,聽到這裡我馬上打抖,媽媽沒有怪我把飯做得難看反而鼓勵我讓我大膽一點去做。最後我還是做去一頓美味的飯。

  這件事至今還記得一清二楚。

  廣東廣州增城市仙村中學初一:列怡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