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小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小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幾個小男孩顧不上回家,就直衝一片空地上,開始了激烈的足球賽。 

  比賽開始了,閃電隊的隊員一腳奪過球,直奔敵人球門。路上,幾個光速隊的球員上前阻撓,李希一個側踢,王亮漂亮地一躍,把球帶了過去。又有幾個光速隊的隊員擋在王亮前後,左撲右閃,都未能過去。他急中生智,假意要從右邊突圍,兩個隊員上當了,王亮又轉向左邊沖了出來。瞧他一路暢通無阻,他勇往直前來到球門附近,又被閃電隊員包圍上了。怎麼辦?張虎望望四周,看看是否有隊友,啊,趙毅迎頭衝到右側,傳球,好樣的,趙毅來了個拿手的凌空抽射,守門員防手不及,摔了一個馬大趴,球進了!光速隊的隊員欣喜若狂,歡呼雀躍。閃電隊的的隊員側咬身,準備在下一局開局的時候漂亮地把着一個球扳回來。 

  在一旁的觀眾看的更是入了神。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一個大個子叔叔了,坐在小椅子上,專心致志地看着比賽的進程,坐在旁邊的是個帶風雪帽的小男孩,嘴裡不時的喊着:“加油!”“快追” …… 另一個小女孩也顧不上挑逗手裡的洋娃娃了,聚精會神地看着。隔壁的小女孩彎下腰來,生怕有人擋住她的視線。後面的一個男孩把頭仰的高高的,瞪大眼睛,這使得身後的小女孩不得不站起來,頭上的大紅蝴蝶被風吹歪了,也不伸手擺正。最左邊的小哥哥抱着他弟弟認真地觀看比賽,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在睡覺。因為球賽如果是一根骨頭的話,他一動追着叫:“旺旺”大叫。 

  歡呼聲,加油聲響成一片,這激烈的比賽在金色黃昏的照耀下散了,因為已近黃昏,這群愛好足球的足球小子們也只好依依不捨地慢慢走上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一場小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