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楔子——  

  “璦羽,我們玩石頭剪子布好不好?”單純可愛的小男孩乞求小女孩。 

  小女孩靦腆一笑,“好呀,凝楓。” 

  “嘿,石頭剪子布!” 

  小女孩這次大聲地笑,“怎麼樣?凝楓。我贏了!我喜歡你的風鈴,送給我好不好?”小女孩指着屋子上掛的淡淡紫色的風鈴,笑笑。 

  小男孩取下風鈴,遞給小女孩。“璦羽,收下這風鈴,以後無論怎樣都要嫁給我~”小女孩更加害羞:“好呀。” 

  小男孩母親走進屋子,有些發火,“凝楓,你怎麼可以跟璦羽這丫頭玩?你不知道你會被她帶壞嗎?!凝楓,走,我們再也不要看見璦羽這丫頭了,我要帶你去英國讀書!” 

  從那句話結束之後,小男孩和小女孩再也沒有見面,真的,真的,小男孩母親帶小男孩去了英國了,小女孩總是默默地想,想到哭。 

  ------------------------------------------------------------------------ 

  陽光明媚極了,天氣好極了,空氣清新極了……所以東西都是這麼的極致,好像這一天是完美的一天,為什麼會這樣子?因為聖倫中學來了個帥氣的男生,誰呀? 

  我在校園中走着,走在旁邊的學生們總是碎碎細語,但是講什麼我沒有聽見。 

  所有的同學都是這麼神秘。 

  哎呀,我璦羽就是不喜歡別人搞神秘,誰叫我是好奇寶寶呢?問問看吧。 

  “同學。”我叫住了一位戴眼鏡的女生,“你們在講什麼?跟我說說。” 

  “老土!你不知道嗎?一年級(4)班來了位帥氣逼人的男生,叫、叫凝、、反正叫凝什麼的,大家都被他的樣子驚呆了,所以都忘了他的名字。”戴眼鏡的女生說。 

  一年級(4)班啊,不就是我這個班級嗎?可是我這班級的男生各個都是醜八怪哪有帥帥的男生啊?凝…… 

  走到教室,人都圍在一個角落裡。 

  我問問好朋友佑雪。 

  “佑雪,你見過這個人嗎?” 

  佑雪先是沒有理睬我,我再三催促,然後再回答:“見過,超帥!可是他不愛說話,問什麼都不回答,在大家苦苦逼問下,才知道他的名字叫韓凝楓,嗯!帥人配帥名!合適!”佑雪今天異常激動。 

  韓凝楓?會不會是我小時候的……好幾年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個陽光的笑容,還有淡紫色的風鈴還在我的抽屜里收藏着呢,他、真的嗎?!我心裡有了十分的底、 

  上課了,老師把韓凝楓請上講台,我看見了!是哪個!是和我玩石頭剪子布的男生,是說要我嫁給他的男生,是單純的男生,是送我風鈴的男生!我興奮極了!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