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真的是凝楓啊,好像跟帥氣了喔,他為什麼回來?回來看我的嗎? 

  下午放學回家,一推開我們家屋子的大門,就聽見裡面吵吵鬧鬧的。由於爸爸媽媽出國做生意去了,家裡就剩個姐姐,一個人不可能熱鬧的起來,所以一定有人在裡頭,是姐姐的姐妹幫嗎? 

  “姐。”姐姐就坐在客廳里,旁邊放着一箱行李,裡面放的都是些襯衫,是男士款的。 

  “是爸爸媽媽回來了嗎?”看見男士款的襯衫,我覺得沒準是爸爸的,所以以為爸爸媽媽回家。 

  姐姐走過來,對我說:“沒有,爸媽那麼忙,怎麼會有空回家。是你小時候的玩伴,韓凝楓啊,這次他說是專門回來找你的呢,他爸爸媽媽沒有在本市,就是他一個人,所以就住在咱們家。現在他在洗澡呢。”姐姐夢羽似乎很歡迎這個韓凝楓。 

  我不敢相信喔,他真來找我的?!真的!難道說他還沒有忘記他曾經的許諾? 

  “咔。”衛生間門打開,一個穿着白襯衫,英俊瀟洒的男孩走了出來,他用毛巾擦一擦頭髮,爽歪歪地說:“你們家廁所蠻不錯的嘛,淋浴琳下來很爽耶!”說完看到我,有些愣。 

  我慢慢地走了過去,他望了望我,“是璦羽嗎?” 

  我點點頭。 

  他“碰。”地把我擁抱住。 

  “終於讓我找到你了,璦羽璦羽!” 

  我突然想起姐姐在旁邊看着呢,就這麼表現有些,那個。 

  我推開他的擁抱,說:“找我幹什麼?” 

  “嗯,是這樣子的,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請我一切好朋友都去參加,少了你可不行,你再帶一些的你好朋友吧。呵呵,我會在那天給你們介紹我的女朋友,一定要來哦!” 

  女朋友?他已經有了女朋友? 

  “什麼?你已經有了女朋友?那你還擁抱我幹什麼?”我毫不猶豫地說出。 

  韓凝楓瞧瞧我,瞧瞧夢羽,“這不是見面的禮儀嗎?在外國都是這麼做的,難道你以為怎麼了嗎?” 

  我推開他,跑進房間,鎖上門,一直哭個不停。 

  原來他已經名花有主了啊,我是自作多情是吧,我不應該這樣子對他的,他難道對我一點點,一絲絲,一刻刻,一些些的感覺都沒有嗎?難道我就這麼沒有魅力的嗎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