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關於藍天綠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關於藍天綠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阮研姐姐,我跟你一樣,是個有自尊的女孩,但總不能為了別人辱罵你,而放棄小荷,放棄你的朋友,放棄幫過你的人吧?我也有時候象你這樣的情況,別人嫉妒我學習。有一次,我從一個同學背後經過,聽見他說;“林夢涵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成績優秀,是個班長嘛!”聽了這話,我很痛心,沒想到同學們對我的誤會竟這麼深!我跟你一樣,也很難過。當時我真想衝上去找他理論。可是,我不能啊!我不想讓同學誤會的我更深。還有,在競選班長、中隊委、大隊委的時候,有人在暗地裡說我壞話的,竟都投了贊成票,真不知他們怎麼想的!…… 

  我還想告訴你,網友們看了你的離別書,有人哭了,有人為你難過,連剛來沒幾天的天冰兒,都希望你留下來。大家的說法不同,但心思總是一樣。總的意思就是:大家都很喜歡你,歡迎你,希望你回來,不要離開!儘管有人辱罵你,但我想,那人應該不是故意的,也許他嫉妒你呢?還希望你寬宏大量原諒他吧! 

  妍姐姐,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不在乎寫人在背後怎麼看待我,因為我相信,那些人早晚會明白,我們的苦衷,以及當時他們的做法是多麼可惡!姐姐,回來吧!我們小荷所有的人都等着你,你要是再註冊一個號,一定告訴我們呀!大家期待你回來!

  期待你歸來的網妹;天使妹妹

  2004.10.27.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關於藍天綠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關於藍天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