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愛無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無悔?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像握在手中的沙子,你越是握的緊,它就流逝的越快····它總是在不經意間從你的指間滑過,將手伸入一潭清水,伸出卻不見任何洗滌過的痕迹,只有那些指縫間的餘力證明你曾在水中留下餘溫。就像真愛無悔,“愛”是我無法抹去的烙印。

  眼前是一片花田,我在其中不停地奔跑。因為我還是孩子,奶奶的瞳孔里倒映着我,可愛的傢伙,“奶奶你的眼睛里怎麼又我?是妖怪變的嗎?”我小時候總是這麼問她,而奶奶總說:“奶奶把奶奶的愛都給了你啊!”那時,我不懂愛是什麼,奶奶說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比冬天奶奶給我燒的小甜心還好吃。我知道愛一定是一種最美妙的東西,或許也就是點點滴滴,無微不至,奶奶說她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我知道中國有13億人,其中就有奶奶和我,世界最大,奶奶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那奶奶一定很厲害吧,畢竟是小孩子,但成長總是要失去一些東西。

  因為,你將得到的更多就像遊樂園的小丑在兜售糖果,我抬起眼看他,他說:“每一顆糖果都是上帝悄悄放下的禮物,送給她的每個孩子,吃掉一顆糖果就得到一份幸福,那我是不是買下全世界所有的糖果就可以得到所有的幸福?於是,我買下了小丑所有的糖果。

  但自從表妹來到這個世界,我的這一份幸福就像氣球,飄走了,我的玩具、漫畫、糖果都要分她一份,連同我最愛的奶奶都要被他搶走,我以前一直以為奶奶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無論做出什麼樣的惡作劇她都會袒護我,什麼時候她的眼睛里都會有我,現在她不愛我了,任何事我都要讓表妹三分才可以看到奶奶嘴角的一絲笑容。我知道了小丑在騙我,我並沒有得到所有的糖果,也沒有得到幸福,反而變少了。又一次,奶奶說要給我們做紅燒肉吃,奶奶做的紅燒肉也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紅燒肉一上桌,本想細細品味,夾起一塊吃下去,仍然是以前那種獨一無二的味道,奶奶卻在一旁看着我們吃,並對錶妹說:“慢點吃沒人搶你的,呵呵!”我心裡早就難受,話剛要吐出來卻又咽回去,連同紅燒肉一起咽到肚子里,我和表妹猛吃,可能由於我年齡大的緣故,我勝利了,表妹在一旁大聲嚎啕着。奶奶說:“她小,你當姐姐的就該讓着她點。”奶奶口口聲聲都偏袒表妹,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我當時就像被奪走了心愛的玩具一般空蕩蕩的,那心就像被撕裂般疼。她已經不愛我了。過往的溫柔已經被回憶上了鎖。我臉色慘白,回到自己的房間,奶奶焦急地溫我怎麼了,我還在慪氣說我沒事,奶奶的眼睛里又有了我,她說:“快上來,到我背上,我背你,快呀,這孩子。”昨天剛下過雨,我很重。我聽的到她呼呼喘氣的聲音!一滴淚落在了背上,原來,她還是愛我的。小丑沒有騙我。

  流年似水,有些東西就像一股清水,在你的流向中留下過痕迹,卻不易被發覺。無論成長會給我帶來什麼,都會一直刻印在記憶里不會像日曆一樣越撕越薄,每一步的成長每一步的經歷每一件事給我的啟迪都會因時間的流逝積累起來,最後,將積攢的是溫暖。

  石家莊市第38中學初二:梁丁丁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