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60歲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60歲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過幾天就迎來了金秋十月,我們祖國60歲的生日!全國各族人民滿懷激動和喜悅,為古老而年輕的祖國盡情高歌,深深祝福! 

  祖國建國60周年,國家經濟在三十年間飛速發展,從城市的景色面貌到普通人的着裝飲食,相信我們每個人,都真真切切地目睹和感受到了我國經濟社會的發展和人民生活的巨變。 

  從浩瀚的書籍中,我了解到我的祖國是一個古老而又偉大的民族,它擁有着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從現實生活中我看到了,我的祖國還有着血濃於水,“一方有難,八方支持”的傳統美德。 

  去年年初雪災、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洪澇災害……我的祖國經歷了太多的曲折,可我們中華民族沒有被任何困難嚇倒,全國人民萬眾一心“扛”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更可喜的是,舉世聞名的奧運會在北京開幕,富有新意的開幕式令人難忘,我國的體育健兒表現出色,奪得了51金21銀28銅,排名世界第一,在奧運史冊上鐫刻中國人的名字。神七的成功登天,讓全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國航天的實力。科學家們為了研製高科技,在實驗室廢寢忘食的身影…… 

  今年我國又再次遭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甲型H1NI流感。面對這場嚴峻考驗,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和衷共濟,共克時艱,大力弘揚偉大民族精神,堅持一手抓防治甲型H1NI流感這件大事不放鬆,一手抓經濟建設這個中心不動搖,奪取了防治流感工作的階段性重大勝利。抗擊流感的鬥爭,極大提高了我國人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能力,增強了中華民族的團結和作。 

  祖國! 您是那樣的堅強,那樣的美麗!我因您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祖國,我深深地祝福您!祝福您繁榮富強!祝福您萬壽如江!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60歲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60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