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輕快的鈴聲響起,下課了。周邊的居民都忙碌起來:有的去買菜,有的去接孩子放學,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也有人專門去看孩子們踢球。那些剛放學的孩子們來到了一塊荒草地上,他們把書包丟在一邊,擺成了兩個球門。看來,他們是這裡的常客。這時,旁邊的白色長椅上也已聚集了不少人,就好像是場正規的比賽。一個小妹妹坐哥哥的腿上,雖然有些看不懂,但還是饒有興趣的盯着看;一個滿頭金髮的小男孩,伸長了脖子,使勁往外望,真像一隻鴕鳥;在他左邊紅帽的男孩胳膊靠在腿上,一副專註的樣子的;旁邊還站着一位叔叔,他戴着一頂黑禮帽,手裡拿着一本書,臉上帶着淡淡的微笑,好像回想起了自己的童年。賽場上的小夥子也踢得熱火朝天。守門員兩腿彎曲,身子弓着,眼睛里透出一種冷靜、沉着,給人一種嚴陣以待的陣勢。只見守門員飛起一腳,直射對方的球門。傳來場下的觀眾一陣叫好聲。其他的球員也不甘落後,球在他們的腳下自如的運轉着。不一會兒又是一個精彩的進球。觀眾的眼睛都死死地盯住不放。太陽一點一點的往下落了,小夥子們收起書包,走了。觀眾們也隨即離去。明天他們還回來的,再踢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在看一場令人難忘的足球賽!

  五年級:陳熙文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