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60歲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60歲生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空氣中瀰漫的花香里都洋溢着歡樂,剛剛看完電視慶賀中國成立60周年感觸頗深的想要發表一下感受,那帶給我的實在遠不止是震撼了!那種無法比擬的場面、無法比擬的感受、我現在還在回味呢!

  “聽黨指揮、服務人民、驍勇善戰、拯救人民、世紀跨越、與時俱進、”“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即使是這樣毫無風花雪月毫無華麗多姿的詞語,也同樣能帶給人最樸實的感受,似乎是在堅守一份永恆不變的承諾。人民,人民,人民,人民永遠是高高在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那些在戰爭與和平的崢嶸歲月中的人民英雄啊,你們可曾看到,我們今天這般雄偉這般神聖不可侵犯的中國人民又呈現出怎樣亮麗光鮮的色彩啊,你們所付出的全部沒有白費,那是我們今天輝煌的基石,我們今天的閱兵式正在向你們,我們親愛的祖國母親彙報我們的成果。

  60年風風雨雨,82年艱苦奮鬥,都一齊化作最美的詩篇烙印在人民心間,雕刻在最後古老的巨石上。伴隨着激昂高亢的進行曲,一直在國家邊線上浴血奮戰的中國軍隊以他們最雄健的姿態走來了,向我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祝願,人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詮釋着一切。藍色、綠色、白色、紅色緩緩行進着;構成藍天下一道道最美的風景線。飛行機在最藍的天空下譜寫着一個個最美的音符,串連起的一道美麗的彩虹,與天空混為一體,與大地交相呼應。人民遊行的隊伍浩浩蕩蕩、安塞的腰鼓,高舉的稻穗、歡快的舞蹈、嘹亮的歌聲、歡呼的人們,燦爛的笑臉、鮮艷的色彩、整齊的方針、雄偉的建築物天安門、飄舞着的旗幟、醒目的字樣、美麗的鮮花……新世紀、新時代、中國人民繪製着宏偉的藍圖,美好的未來。

  新世紀,新時代,中國人民繼往開來,奮勇向前。人民,用火紅的舞蹈,盛開的牡丹祝願親愛的祖國,生日快樂,祝願我們的人民,幸福安康。譜寫着新時期的盛世華章,不信你聽“五星紅旗,你是我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舞蹈……”“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北京市密雲縣第四中學初三年級 吳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60歲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60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