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您的生日馬上就要來到了,您一定很高興吧! 

  帶着豐收的憧憬,迎着十月的秋高氣爽;帶着世紀創業的豪情,滿懷幸福的渴望,我們欣喜地迎來了您六十歲的生日! 

  在您60歲華誕之際,回想起您的一點一滴的變化,無不讓我們倍感欣慰。 

  就拿我的家鄉來說吧,我的家鄉——“巴東”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昔日,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一個小村莊。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里的家鄉,到處都是瓦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數都已經破爛不堪。每當颳風下雨時,嚴重的房屋倒塌,輕則水涌滿屋。屋前的道路冷冷清清,沒工廠,沒商店,更不要說路燈了。在當年,擁有一輛自行車代步,已經成為了人們追求的目標。人們那時穿的衣服都有補丁,常聽爸爸、媽媽說:“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就連鞋子也是靠自己那雙靈巧的手做出來的。

  隨着時代的不斷變化和進步,我的家鄉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搖身一變,煥然一新,頓然間居然變成了一個小城市,繁榮而昌盛,美麗而可愛。從前低矮、破舊的老屋早已被新穎別緻的高樓大廈取代了,當年泥濘的古道已不見蹤影了。寬闊的高速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在平整、寬闊的柏油馬路上,車輛穿梭來往、川流息。道路兩旁綠樹成蔭,人來人往。以前的瓦房現在變成了豪華的住宅,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棟棟一排排拔地而起的嶄新的高樓大廈。兒童樂園充滿着歡樂聲,彩燈噴泉裝點得仙境一般。只要你任意走進一個家庭,家用電器一應俱全,如電視機、電冰箱、空調、電話等也得到了普及,不少人家還有手機、私家轎車呢。許多家庭還購置了電腦,用以瀏覽、查詢資料和從事文化娛樂活動,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和無窮的樂趣。商場、農貿市場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看到祖國的巨大變化,我們驕傲和自豪。我們的血脈涌動的是長江,是黃河,身體里支撐的是長城,是喜瑪拉雅山脈,骨子裡沸騰的是不屈不撓的中華民族之魂!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為了祖國繼續發展,繁榮昌盛。讓我們從今天做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習掌握科學文化知識,提高我們的思想境界和人格修養。 燦爛的笑容和祖國的花朵一起綻放 , 嘹亮的歌聲同歡慶的鑼鼓一起敲響 , 真心地祝願您插上翅膀,同展翅的和平鴿一起自由翱翔吧!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向冰雪 

  指導教師:吳俊賢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