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仰韶大峽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仰韶大峽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到啦,媽媽、爸爸帶着我去仰韶大峽谷遊玩。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啦。

  9月8日早上我們早早起來,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出發。本來暈車的我因為愉悅的心情把暈車這事拋到了九霄雲外,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仰韶大峽谷。

  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群山,它們被綠色的大樹所覆蓋,好似把我帶進一片綠色的海洋,隨風時不時的盪起,一層層綠浪。我迫不及待的飽覽一番峽谷的美景。

  最具特色的是野人谷,那裡有讓人驚心動魄的雜技表演,還有使人賞心悅目的晚會,耳目一新的野人裝扮……你們看見過用刀做成梯子嗎?即使見過,你敢爬嗎?瞧,一個頭插羽毛,臉畫彩狀,下身只穿幾片樹葉做成的簡易裙子的野人正在表演讓大家目瞪口呆的雜技表演,觀眾們俱進會神地觀看誰也不敢喘氣,唯恐一吭聲就會打破這精彩的時刻。

  養生谷的美景也讓人留戀忘返,最令人稱讚不已的是一個用各種字體寫的瘦子組成的大石碑。

  還有一條谷,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條谷,他的最後有一個大觀音。大觀音旁邊有一塊石頭,聽他們說那是從南邊的懸崖上掉下來了,我看了看懸崖,果真有一個缺口。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我卻觀賞了這麼多景點。如果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再來一次,欣賞這雄偉的奇觀。

  河南三門峽澠池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袁瓊

您正在瀏覽: 游仰韶大峽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仰韶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