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燕山大峽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山大峽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燕山大峽谷有我童年的回憶。

  記得上三年級的那年夏天,我和爸爸去了一次燕山大峽谷。

  沿着蜿蜒的山路,走着走着我便聽見了“嘩嘩”的流水聲,迷迷糊糊的我頓時來了精神,往車外一看,呀!好美的池塘啊!我不禁讚歎!

  過了一會車停了下來,我們下了車,去池塘邊上看水。只見水清澈潔凈,水裡有許多小魚和小烏龜。玩了一會,到中午了,我們在大石頭上吃飯,我吃的麵包,掉下來的麵包屑,落進了河裡,給調皮的小魚吃了。小魚吃完麵包屑后,一直不停地向我搖尾巴,彷彿在表示感謝。吃完飯,老爸在車裡睡著了,我睡不着,就跑到小河邊玩,只見一隻小金魚,飛快的從我面前游過,過了一會兒它又游回來了,好像丟了什麼東西似的,在河底仔細的尋找。我盯着它看,它似乎發現我了,也看着我。

  燕山大峽谷,它的每一處景色都記在了我的腦海里。

  五年級:滕野

您正在瀏覽: 燕山大峽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山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