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豫西大峽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豫西大峽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豫西大峽谷位於河南省西部,三門峽盧氏縣。那裡精美、物美。尤其是那裡的漂流驚險刺激,所以有了“中原第一漂”的美譽,吸引了眾多遊客。 

  進入大峽谷,映入眼帘的是乳白色的霧,從峽谷中一團一團的溢出,緩緩地漫上山坡,散成一片輕柔的薄沙。飄飄忽忽地籠罩着整個大峽谷。那五彩的坡,烏藍色的路,錯落有致的近巒,清麗淡雅的遠山,全部遮隱在迷霧之中,什麼都看不清了。大地間只有白茫茫的霧,濕漉漉的霧,涼絲絲的霧。我們坐着電瓶車沿山道向山頂行駛。一路上,遠處是重重疊疊、連綿不斷的山峰。山峰清的像透明的水晶,可又不那麼沉靜。如果我們嵩山是一位大力士,那麼豫西大峽谷就是一位楚楚動人的仙女。我們的車子奔跑着,遠處的山也像在與我們比賽,又是在群峰之上,露出一座更俊秀的山峰,像忽地昂起頭來,窺探一下,看誰跑得快。到了山頂。我俯身向下看,桔黃色的漂流汽艇漂浮在峽谷中,像在一條藍色的玉帶上鑲嵌着朵朵黃花,一直纏繞在群山之間。山谷中不時傳出一聲聲尖叫聲、嬉戲聲。我們向山下走去,路上我們經過大宗潭瀑布。那瀑布好像突然從天邊一些而下,跌入大宗潭,濺起的水花有幾米高,噴出的水霧擋住了眼前的山脈,壯觀極了。這不僅讓我想到了李白的名作《望廬山瀑布》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 

  豫西大峽谷的美,簡直無法用這些語言來表達,下次我一定把它畫下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豫西大峽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豫西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