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傷天空下的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天空下的夢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五 

接《悲傷天空下的夢》及其二、三、四(本小說為電腦連載) 

五十五分,樂哲來到咖啡廳。他整好一身的休閑裝,想騰出一個好地方與飯飯約會。一位胖胖的服務員跑過來,氣喘吁吁的,說道:“先生,您找的是程小姐嗎?” 

“是的。”樂哲風度地回答。 

那位女服務員笑了笑說道:“在07情侶包廂、那位程小姐包好位置等您了,我帶您走。”樂哲有些驚訝,但還是點點頭。 

女服務員勉強邁着快步伐“跑”向包廂,把門給旋開,飯飯正在品玫瑰茶,玻璃窗外的夜色映着她天藍色的弔帶連衣裙顯出夢幻般的幽藍,就像水般流動。飯飯轉過頭,看到帥氣的樂哲。樂哲微微地笑了笑,對女服務員說道:“謝謝你。就是這位小姐的。”服務員才放心地走了。 

顯然羅,樂哲的禮貌讓飯飯十分欣賞。 

樂哲先是坐下,然後帶着抱歉說道:“對不起……我遲到了……”飯飯十分安靜。她沒有說話。 

樂哲拍拍手:“點餐。” 

一位女服務員帶着餐本來了。女服務員白得青筋都看得清楚,臉上坐落着幾顆小小的青春痘。她說道:“兩位點些什麼?”邊說邊把餐本敞開,給樂哲看。樂哲輕輕把餐本移得偏向到飯飯那一方,說道:“我點黑咖啡,另加一份大塊的香草子餅,還有法式麵包五片。” 

“這位小姐呢?”女服務員把餐本移了移。 

飯飯隨便翻了翻,說道:“我點巴西咖啡、水果沙拉、烤意大利麵,另外上青瓜汁、玉米濃湯,對啦,再上一小盤細糖,摻咖啡吧。”女服務員登記好,夾在桌子裝玫瑰花花瓶一旁的點餐透明塑料板上,說道:“很快就送來了……還需要什麼嗎?” 

飯飯看了看樂哲:“你點得太少了,阿哲。那麼少哪夠呢?平時不懂得下廚,今天又……”樂哲看了看她,想說什麼,但是還是沒有說出口來。 

飯飯又說道:“點西式蛋撻,兩份。” 

“現在我們特別推出椰撻,會更好吃一些,需要嗎?當然會相對貴一些。” 

“好的,那就各一份吧,要特別冷凍的,加一些方形冰塊。” 

“好的。” 

樂哲等飯飯走了,便說:“飯飯,你是不是不開心呢?” 

飯飯笑了:“你怎麼知道的呢?”要知道飯飯為了掩飾,總是一直笑,樂哲的猜測自然讓她十分驚訝。 

“我看得出來。” 

飯飯笑了。這次是真正的笑,甜甜的,樂哲看得十分幸福。 

“唉,小小走了。”飯飯用塗了粉色護甲油的手去刮另一隻手,另一隻手上顯出玫瑰紅般的痕迹。 

樂哲擋住她的手,對她說:“不快樂嗎,飯飯?沒有關係,重頭再來好嗎?”飯飯點點頭,覺得心裡無比地溫暖。 

“真的可以重來嗎?” 

“是啊,我們可以招聘更加出色的員工來填補空隙,不是嗎?” 

飯飯看了看頭上一盞閃墨綠色的布燈,嘆了口氣說:“也許可以重來吧。樂哲,你告訴我,愛能重來嗎?” 

樂哲自然地笑了:“不管上帝允不允許,我永遠愛你。” 

飯飯勉強笑着問:“這是諾言嗎?” 

樂哲握出飯飯的手:“相信我。我並不會多麼優美的語言,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的出現,有了你,我能展翅高飛。” 

“我也會去找的,找到北極圈,找到阿拉斯加的神殿去。”飯飯輕輕動着朱唇。 

樂哲笑了一下,對飯飯說:“我不會組織多麼美妙的語句來打動你的心,但我是真心的。相信我吧。” 

“我會的。” 

下集預告: 

1、“我到你家去吧。” 

2、“經理,商業會一些成功人士想結識你,這是他們的名片。” 

大家給點分支持一下我啦,謝謝

您正在瀏覽: 悲傷天空下的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天空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