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傷天空下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天空下的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寧靜的小院里,散發著家養百合的陣陣清香。裡邊的一座石頭小屋裡,飄出農家的糯米包純正的香味兒。屋子裡一位美麗的姑娘正在忙碌,張羅着一鍋籠包子。 

“媽,我們回來了!”籬笆牆外探出兩個小腦袋,調皮而快活地笑着。門開了,小院子里又添了兩隻可愛的小鳥。 

那是家家和飯飯。 

家家是個淘氣的妹妹。她總是背上休閑的單肩包,穿上一套運動裝,一雙旅遊鞋,滿臉的神氣。心裡裝着無盡的鬼點子,數也數不完,似乎一隻蹦蹦跳跳的小兔子。 

相對來說,文靜的飯飯則更加得體。漂亮的她最喜歡穿上清純色的連衣裙,展現一派淑女的雅緻形象。舉止優美,溫柔動人,令人想起舞台上美麗的芭蕾女演員。 

“吃飯啦,吃飯啦。”裡邊的姑娘召喚着——她們的母親,一個丈夫英年早逝的女人。 

飯飯去洗了洗手。在水的濕潤在,潔白光潤的皮膚萬分細膩。等飯飯剛坐下,嘴饞的家家早動筷了。母親抖了抖身上粘滿了油跡的下廚衣裳,擱在一旁,在桌旁也準備喝湯。 

“家家,你看你呀,就是沒有飯飯文雅……手都沒有洗,是不是?”母親以溫和的目光看了看家家一眼。 

家家一嘟嘴就說:“姐姐是東方美女嗎!” 

母親正想啟齒,飯飯卻搶了一步:“媽媽,妹妹的思維很靈活,也挺不錯的啦。” 

“呵呵,家家,姐姐還誇你哪!”母親欣慰地笑了。 

家家又扒上幾口飯。“下桌嘍!”家家飛跑進衛生間,一抹嘴便上樓去。 

母親叫着:“家家,怎麼才吃一小碗?多嘗嘗。” 

“不了,我要學姐姐苗條些!睡覺啦……”不一會兒,就傳來席夢思下彈簧的輕微響聲。“唉,這孩子……”母親搖搖頭。 

飯飯那甜美的聲音再次響起:“媽媽,妹妹多開朗呀,換了我可古板多了。”母親又美美地笑了一下:這孩子真是懂事極了。 

馬上,飯飯就“解決”了。飯飯輕輕抹抹嘴,補上一層潤膚霜,上樓去找妹妹。 

“妹妹!”飯飯叫了一聲。 

很快,那熟悉的聲音又出現了:“姐姐,你來啦!”飯飯一下子就在被窩裡找到了想做惡作劇的妹妹。 

更衣后,穿着可愛的弔帶睡裙的飯飯出來了,那卡通的圖案把飯飯顯示得萬分柔情似水,就像神聖的月亮女神。 

“姐姐,你今天是和熱狗在一起值日吧?” 

飯飯進了被窩,嘴唇上揚起一道弧度:“是和阿哲一起的。” 

“熱狗就是熱狗嘛,還阿哲……”家家不高興了。 

飯飯撲哧一聲笑了:“你吃醋啊?” 

“才不會搶你男朋友的!”家家的臉上愉快極了。 

飯飯假裝有些生氣:“壞傢伙喔……” 

請等待下一部。 

下集預告: 

1.“姐姐!姐姐!”飯飯遲遲沒有醒來…… 

2.“飯飯……”樂哲眼裡的淚花就像瀑布一樣。飯飯的臉蒼白極了,她微微睜開眼睛,的確,她從來沒有看到過樂哲這樣哭過。 

(以上預告僅是某一細節的描述)

您正在瀏覽: 悲傷天空下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天空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