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下的大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下的大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與大地相比,實力相當,分不出勝負,但如果是天空“下”的大地,就可以強調性地看出天空比大地更大一些,也許是一平方…… 

  如果你是大地,我便是天空,也許我比你更加弱小、脆弱,你比我更加堅強、強壯,但是蔚藍的天唯我所有,潔白純凈,而你卻如大地的塵灰,漫天飛舞,污染着世界,我相信你很有實力,定可以改變世界,但你的決心實在淺薄,我無法再相信你……我願化作風雨,洗滌你的塵土;我願化作星辰,感動天地;我願為你相伴,改變自私懦弱的你。 

  潔白的雲朵告訴我,你的污濁;閃爍的星星告訴我,你的懦弱;皎潔的月亮告訴我,你的不悔之心;而我卻告訴自己,你的現實。 

  火熱的太陽忍受不了你,化作火球將你煎烤;溫和的風雨忍受不了你,化作暴風海洋將你淹埋;我不忍,告訴你愛的價值,愛心是天地的品質,何必將其破壞,你卻告訴我,我將不為大地,毀滅那大愛。 

  天上繁星點點,你坐看星辰,展望未來,我以為你知悔改擁有大愛,可你卻一意孤行,傲然離去,天空覆蓋了大地,我為何讓你覆蓋了我!我怒,化作月亮,照耀你的心靈;月如鏡,讓你照出心靈的污濁;月如盤,打碎你的殘忍心;月如餅,化作純潔心,佔領你那污濁心…… 

  天上白雲朵朵,你望着天空,看清了潔白純凈的善良,單純無私的大愛,也許你已知悔改,可你卻化作土漿,淹埋了大地,污染了塵世間的萬物。我問你為何,你流下了淚,告訴我,那就是你的心。你可曾明白,淚是何滋味,讓我告訴你,淚是鹹的,淚也分為善與惡的,並不是會流淚的人都是善良的,而擁有悔過之心的人,淚會是善良的…… 

  如果你願意明白淚,願意明白大愛,我願化作一顆善良美麗的心,永遠留在你的身體里。 

  天空下的大地,大地更為重要,也許今日再讓天空與大地相比,我願回答,大地更大……但是,大地永遠是在天空下,而天空,永遠是大地上空的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下的大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下的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