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下的手拉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下的手拉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麗和曉曉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又是鄰居,兩家的關係很好。 

  每天上學的時候,不是小麗去找曉曉,就是曉曉去找小麗。她們每天都是拉着手去學校,在學校也是同桌,在學習上也是互相幫助。 

  一放學,她們倆就在一塊做作業。有時曉曉被小麗的媽媽邀請到她家吃飯、做作業等。有一次,曉曉的媽媽和小麗的媽媽因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吵起來了,兩個爸爸是怎麼勸也勸不好。放學了,曉曉和小麗回來了正好聽見她們的媽媽在吵架,兩個人立馬上去勸架。曉曉和小麗就問她們的媽媽為什麼吵架,小麗的媽媽說了:“我們兩家雖說是用一個垃圾箱,那也得輪流去掉垃圾。這不,我昨天剛倒了,曉曉的媽媽說昨天是她倒的。她還講不講理呀?”曉曉的媽媽也不甘示弱:“反正我昨天是倒了,我不倒!”曉曉的媽媽又對曉曉說:“你以後不許和小麗玩,如果讓我發現你和她玩,你就別回家了。聽見了嗎?”小麗的媽媽又小麗說:“你以後也不許和她玩,要是讓我發現了,我就打斷你的腿,知道了嗎?”說完,這才回家了。 

  曉曉和小麗不敢光明正大的見面了,都是偷偷的在一起玩。有一天,曉曉家的水管壞了,怎麼修都修不好。“正巧小麗的爸爸會修,可是兩家已經鬧僵了,怎麼再好意思讓小麗的爸爸修呢?可是,別的鄰居又不會,這可怎麼辦呢?”曉曉的媽媽急得直出汗。曉曉的爸爸厚着臉皮去找小麗的爸爸,小麗的爸爸聽了這件事,馬上就去曉曉家幫忙了。到了曉曉家,沒五分鐘,就修好了。曉曉的媽媽連忙表示感謝,並為不願倒垃圾的事道歉。小麗的媽媽知道了,就來曉曉家道歉。兩家又和好如初了。 

  從此以後,兩家再沒吵過架。曉曉和小麗也像以前那樣在天空下手拉着手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做作業。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下的手拉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下的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