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下的黑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下的黑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還是那樣美,一樣蔚藍,一樣的陽光明媚,可我的心情卻依然沒有改變,還是一樣的困惑,一樣的忐忑不安,一樣的心煩意亂,一樣的沒有主見,沒有頭緒,事過了有些日子了,可我還是沒有辦法緩過來,不是我不想緩過來,而是做錯事的人,依然沒有感覺到自己的錯,沒有感覺到有多嚴重,有多傷人,有多麼的不可饒恕,也許本身是沒有什麼事,可也要看事實,事實是已經傷及感情了,難道說還是沒有感覺但事態的嚴重性,你說,我還能說什麼,還可以說什麼,還有何言語說,沒有語言的生活會是這樣的生活,我真的不知道,也無法回答,只是感覺到自己心力交瘁,無法面對,無法承受,讓自己感覺特別壓抑,特別不願意去面對,同時選擇了逃避,選擇封閉自己的情感,讓自己不再付出,可這些有多麼難以做到啊~我是平凡的人,不是聖人,可以收放自如,我也會傷心難過的時候,也會轉不過彎的時候,也會有難以放的下的事,我沒有別人那麼的慷慨,那麼的對人對事不在意,我在乎是因為對我付出的感情在意,我在乎是因為我珍惜所有一切,而我現在的心情又是如何呢/現在有種被欺騙被隱瞞被玩弄如鼓掌之中,而這樣的心情又會是怎樣一種情感在其中,說實在的,現在的心真的感覺到很累~很傷很痛,很無助,很不是滋味,但確沒有好的辦法,讓自己可以過了這關,讓自己不在想那麼多,可是可以嗎? 

  好難~好難,有時候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太過偏激,但回答是也許,可都是因為兩個字《真情》,如果沒有這些,也許我也一樣可以什麼都不在意,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與我無關,因為跟我沒有關係,對我不是那麼重要,我為什麼要去在乎,為什麼要這些事那麼的耿耿入懷,那麼的讓自己傷神,着都是為什麼~~難道說這些都是自己自作自受嗎?我就是想不明白,一個人可以有幾次的失敗,又可以有幾次的成功,為什麼到最後還是不知道珍惜呢?為什麼還會一味的執迷不悟呢?一味的往懸崖邊走呢?到底是我做的不夠還是我想要的太多,還是根本就不應該有開始~~誰可以給我答案~…`~……``誰可以幫我揭開心中的憂鬱~~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下的黑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下的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