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下的永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下的永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1日,那個叫我痛斷心腸、終身銘記於心的日子,我人生的一位嚮導,一座大山般巍峨、雄壯的爺爺砰然倒下,與世長辭了……

  當我在朦朧的睡夢中聽到爸爸急促的叫喊時,我立馬爬起來,趕緊穿好衣服,同時,我在心中默默地說:“爺爺,您一定要等我,一定要等我啊......”我從家裡趕到爺爺家,看到了這一幕---幾個小時前還在於我交談的爺爺現在已經再也無法睜看他的雙眼,疼愛我的爺爺也再也沒有了。當看到爺爺穿着“壽服”躺在床上時,我踉蹌着撲到爺爺的身上,拿着爺爺的雙手,痛哭失聲……

  我不段的在回想與您在一起的,還記得以前村裡有老人去世,您總會帶我去看。而我總是問您:“爺爺,棺材呢?”您總會像個孩子一樣調皮地對我說:“爺爺都還沒死,哪裡來的棺材呢?”我總認為您在說笑,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感覺到死亡對我而言無非是一種沉重的打擊......

  回首3歲那年,您每天都用自行車載我進託兒所,然而到達託兒所門口時,只要我對您撒撒嬌、裝哭嚇唬你,您就會心疼地說:“乖了乖了,我們回家不上學了,我們回家!不哭了......”每每到上學時,我都使用這招。從3歲一直送到7歲,四年的時間,2000多個日日夜夜的辛勞,我的成長凝結了您無限的愛心與牽挂......

  暑假要去夏令營的時候,您害怕我暈車,堅持不讓我去,可是因為對夏令營的嚮往,我並不聽您的話。可是您竟然為了我,不顧惜自己的身體,拖着疲憊的身軀到處為我打聽防止暈車的辦法。多愁善感的我感動地哭了,您慈祥地對我說:“傻孩子,你那麼喜歡去夏令營就去吧,去開闊眼見也好,但是要注意安全,還有這些方法拿着,你要上車之前先看一看,等暈車的時候就照着上面的方法做。”說完,爺爺把手中的紙條遞給了我,我打開紙條,看着上面歪歪溜溜的字,我剛剛止住的眼淚又往外冒了。我馬上撲上去抱住爺爺痛哭起來。

  好景不長,幾日前還好好的您,忽然被無情的病魔給“盯”上了。我每天都眼睜睜看着您掙扎在死亡線上、受病魔的折磨,而我們卻是如此的愛莫能助、束手無策。爺爺您知道我是多麼的心痛,如果生死可以選擇,那麼我情願受折磨的是我......悄然間,死神就這樣帶走了您,63歲的你就這樣與世長辭了......

  爺爺,現在的您也許在天國吧?雖然您只能陪伴我13年,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的生命之中,曾經有一個人在為我無私奉獻,曾經有一個人對我循循善誘......爺爺,來世我們還要當一家人,我還要在您懷中撒嬌、聽您為我講故事、看您做事時認真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下的永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下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