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傷天空下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天空下的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四 

  接《悲傷天空下的夢》及其二、三(本小說為計算機連載) 

“進來吧。”飯飯放下咖啡杯。 

走進來的是公司的副主管努努。主管出差去了。 

副主管穿著全黑色夏季套裝,一身的高雅。胸前掛着營業牌,看上去嚴肅又正規。那是一個富有責任心的未婚女人,高挑的個兒,苗條的身材,鼻樑挺直極了,化着素色妝。 

“程經理。”努努禮貌地說道。 

飯飯回答:“什麼事兒呢,副主管。” 

副主管坐下來,把活頁夾敞開,取出一份資料,說道:“經理,這是辭職信。” 

“辭職哪?給我過目一下。”飯飯接過來。 

資料上按筆跡複印了辭職信內容。按資料落款,是人事部部長小小,一個非常年輕有為的姑娘。信上大概說,她想奔赴另一個本市某公司總部當任負責人,要離開這裡。各個部分都處理好了,望批准。 

小小是個快樂能幹的女孩,飯飯着實不想讓她走。但是本公司的職位都很齊全了,不可能騰出更好的位置保留她,況且小小本人雖然是整個公司主要的參考人員及中心者,但可惜很倔強,不好強求。於是,飯飯只好再三考慮,拿起鋼筆簽上名字,蓋上公司的章,待全員大會上研究人事部部長填補問題。 

“讓她走吧……副主管,還有,把飯飯這個月的工資和獎金提早發放,轉告她,公司隨時歡迎她再來……”飯飯於心不忍地說。 

副主管點點頭:“是的,程經理。另外,按照公司制度,小小應該把今天的班上完,但是她要求提前離開,及時到其它公司總部報到。” 

“批准。”飯飯假裝鐵着心,斬釘截鐵地說道。說實話,小小雖然年紀輕,但與她多多少少是工作、甚至生活上的好朋友,若是到其它公司去,聯繫就更少了。 

副主管請示:“那……經理,我先走啦?” 

“好的,請即使轉告小小我的意見吧。” 

“是。” 

用完餐后,飯飯便去處理文件了。今天飯飯心情很糟。這時,風來了。風畢恭畢敬地說道:“程經理,今天是本市各企業的商業會,邀請你去享餐,在珍冰五星級酒店,由你定桌。” 

飯飯確實是沒有心情。況且,樂哲還邀請她到“世外桃源”咖啡廳去。於是她把手放在風的手上,說道:“風,你去吧,我這次暫且不去啦,一切事宜你基本處理好就行咯。你轉達那些商業老闆們——下次我一定會去參加的。”風點點頭,從蛋黃色皮包里取出一條淺色圍脖絲巾,小心地、鬆鬆地系在脖子上,理了理頭髮,回答道:“好的,經理。我提早些去。”飯飯點點頭。 

晚上六時五十分左右,飯飯到咖啡廳找到盪鞦韆的一個情侶包廂,要了下來,等待樂哲來。 

下集預告: 

1、他整好一身的休閑裝,想騰出一個好地方與飯飯約會。 

2、“你點得太少了,阿哲。那麼少哪夠呢?平時不懂得下廚,今天又……” 

大家給點分啦,支持一下我啦謝謝

您正在瀏覽: 悲傷天空下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天空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