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凌老師啊,有句話已經藏在我心裡太久太久,卻始終沒有說出口。五年了,我早已不是您的學生,但案件時,還是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星期六,天空陰沉沉的,滂沱大雨從中午下起,還夾着冰雹,那天,註定是被風雨合謀霸佔了。然而,下午兩點,還有您的小提琴課。 

  由於有家長的護送,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少年宮,有的練習,有的聊天,有的背琴譜。望着那雷電交加的天氣,我們都認為您不會來了,因為您當時正懷有三個月的身孕,而且您的丈夫又正好出差沒法送您,這樣的鬼天氣還無法打車。上課鈴響了,您還沒到,我們打開窗戶向少年宮門口張望,“呼——”一陣疾風把水揚了我們一臉,我們更加確信自己的推斷。又是十分鐘過去了,大家都等得不耐煩了,紛紛議論起來: 

  “早知道不來了,白等一場嘛!” 

  “就是就是,當我們有空啊!” 

  “不來就請假,打個電話也好啊!” 

  接着,一句說得比一句難聽,教室里亂成一片……我的心裡也只犯嘀咕:那麼冷的天讓我們坐在教室里,怎麼能這樣…… 

  “同……同學們,不好意思,我……我遲到了……”一個虛弱的聲音從幽暗的走廊里傳來。各忙各的我們一抬頭,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您!只見瘦小的您一身泥水,臉色慘白,肩上背着琴盒,一手拿着被風吹得散了架的雨傘,一手捏着用塑料袋包好的曲譜…… 

  想着我們剛才尖酸刻薄的話語,望着現在渾身濕透的您,我的心,猛地一顫…… 

  凌老師,假如您能聽見我說的話,我想由衷地對您說:“老師,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