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我想對您說......

  丹桂飄香,金秋送爽。在這美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教師節。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有很多話想對老師講。

  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用知識和智慧,使我們由無知的孩童變為聰慧的少年;您像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着我們祖國的花朵,使我們茁壯成長;您又像蠟燭默默燃燒,照亮我們人生的道路;您也像一顆啟明星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您如泉水般滋潤我們,您如母親般愛護我們,您如大地般撐起我們,您的屢屢教導時時刻刻陪伴着我們。老師,您是多麼無私,多麼高尚啊!老師您還記得嗎?

  在四年級的期中考試,我語文成績得了86分,經常考優異成績的我,自尊心受到嚴重打擊。在課堂上,我 一遍又一遍想着那丟人的分數,甚至不敢抬起頭,我真的好傷心、難過。張老師,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下課時,老師,您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次失誤不要緊,後來的路還很長,人不可能十全十美,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你不要氣餒,要繼續努力。” 接着,老師,您把我的錯題講解一遍。我發現您的嘴唇乾了,嗓子啞了,想到老師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自己的心情由喪氣變為充滿信心,更加努力的投入學習。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成績。

  張老師,您是這麼關心、愛護我們每一個學生,學生的進步是您最大的快樂。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殷切希望,爭取用最好的成績報答您,老師您辛苦了。

--------------------------------------------------------------------------------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