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生氣,臉漲得通紅,頭髮都直了。

  王老師,我想告訴您一件事,我知道您不喜歡告狀的人,但我對這件事已經忍無可忍了,我必須得說。

  那一天剛放學時,我走出教室站隊時,老遠就看到章騰在鬼使神差地把手伸出樓梯口的花窗細縫裡,不知又要幹些什麼,我在心裡暗自提醒自己不要上當。這人可是全班聞名的“搗蛋鬼”,被他捉弄多不甘心啊!沒一會,隊就站齊了,前面領隊的人帶隊下樓,剛走到一半時,花窗里突然伸出兩隻手,一下子向日我打來,我彎着腰,躲過了一擊,誰知那兩隻手又朝我的頭打來,正中“目標”。我心裡嚇了一大跳,一開始兩隻手伸出來的時候,我就渾身發抖了,不會又是章騰在裝神弄鬼吧!可我沒有證據,但我最討厭被人捉弄了,我決心查個水落石出。

  第二天,我留了個心眼兒,我感覺到頭被打到時,猛地回頭,說時遲那時快,我一眼就看到章騰在把手收回花窗里,我就知道是他!我生氣極了,真想打扁他!可轉念又想:何必為了這小事生氣?別管他。可往後的幾天,章騰總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打我,還說服公茂翔、吳泯毅等人加入“隊伍”,一起打人,我一開始還沒那麼生氣,後來由於次數越來越多,我生氣地真想告他一狀,讓老師狠批一頓,但還是忍住了,想想為了這點毛皮小事,老師肯定說我是小心眼。

  後來,章騰見我沒告狀,越打越狠,並把責任推卸給別人,我都忍了,誰知他又在課上嘲笑我。比如有一次,我沒回答上問題,被老師說了一頓,他嘻皮笑臉地向我吐舌頭,我瞪了他一眼,繼續聽講。還有一次,我數學才考了64分,本來就很傷心,他下課又來說道:“小祖宗哎,才考了64分,真丟人!”說罷便走了,我生氣地眼淚直打轉,但還是發揚“忍者”精神,一忍再忍,可他越來越囂張了,我都快被氣炸了!

  王老師,您說這屬於惡意牢騷嗎?對這事我也無話可說,請您一定要狠狠地批他一頓!以解我心頭之恨!這樣我就安心了。

  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五年級:飛旋的海豚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