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要對您說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

  老師,我要對您說。我感謝您!

  以前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兒,自從您來教我們班,經常讓我們開展活動,比如說:科普作文競賽、課文劇表演、物資交流會等等,使我的膽量越來越大了。

  令我最難忘的是這學期舉辦的物資交流會。在這節課上,我勇敢地拿出了幾件最心愛的東西出來賣。在“攤子”上等了半天,也沒見一個人來買。好不容易有顧客上“門”了,但又沒談成。後來我在“攤子”上大膽地打廣告,終於賣掉了一些東西。這次活動,我賣了2.5元錢。雖然這個數目很小,但對於我而言是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錢,所以我十分珍惜。你讓我們開展的這次活動,使我明白了:家長掙錢十分不容易。我們將更加珍惜家長掙來的血汗錢!

  老師,您組織開展的活動讓我難忘,您默默奉獻的精神更令我感動。

  您為了激發我們的寫作興趣,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常常利用休息時間為我們改作文,使我們班好多同學的作文都在書、報和網站上發表,讓我們享受到成功的喜悅。儘管有人認為您利用休息時間為我們改作文,是一種笨的表現。但我不認為,您為我們放棄休息時間,這是一種多麼可貴的精神。我的作文之所以能上書,上報,就是因為有您的辛勤輔導。我真謝謝您對我的熱心培養。

  老師,我還要告訴您,我每次遇見其他老師總是十分害怕,老是東躲西藏,但見到您可不同,我會主動上前打招呼。記得那次我學美術回家遇到您,我對您說了聲“老師好”,您微微一笑。那時,您是那樣慈祥,是那樣讓人感到親切,我心裡好久好久都是甜的。

  老師,我真的感謝您。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