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啊,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知道嗎?有一句話我一直說不出口,但是今天我在這裡,要鄭重地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老師啊,您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剛開學時,我心驚膽戰,生怕遇到一個嚴厲的老師,這時只見您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笑容可掬的和我們打招呼。您看起來是那麼的平易近人,那麼的慈祥,那麼的和藹可親。我心想:這是哪一門的老師呢,正科還是副科呢。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我身邊,溫和的介紹道:“同學們,我是你們的新一任語文老師,也是你們的正班主任哦,以後咱們會‘合作’將近一年哦。”您站在我身邊那麼長時間,但是我並沒有感到惴惴不安,沒有感到緊張,而是感覺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啊!

  您上的課也令我回味無窮啊!

  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坐在座位上,但是我們班是出了名的不守規矩,上課了,卻還在講話。忽然您走進教室,我們趕緊安靜下來,這時候,和剛才簡直是截然不同,連連一根針掉在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終於上課了,您用那不算太標準的普通話為我們講課,,剎那間,我感覺您的話語是那麼具有親和力,那麼剛勁有力您那抑揚頓挫的朗讀聲,讓課堂變得有趣無比,您經常給我們講授一些課外知識,我頓時感覺您的知識是那麼淵博。王老師,我真是打心眼兒里佩服你哪!

  王老師,你不光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同時也是我們**小學的年級組長,平日里為我們操碎了心,在學校里也經常能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您的頭頂已經隱隱約約有几絲白髮,其中有一絲是為我而生的呀!

  但是老師啊老師,我在這裡也想給您提個建議:以後可不可以按時下課。我知道,這個要求其實蠻過分的,但是咱們學習其實也蠻辛苦的,您知道嗎?每當我們好不容易等來了下課鈴,可是你們卻還在拖課,我們好像變成一隻翩翩鳥,飛出教室啊。

  希望您能採納哦!

  老師,假如我是一隻鳥兒,您就是那一片藍天;假如我是一條小魚兒,您就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老師啊,謝謝您!

  襟江小學南校五年級:王夢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