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我寫了一篇關於足球賽的看圖寫話,這是我獨立完成且最得意的一篇“大作”。我從小就喜歡看足球。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所以,我也認識不少國內外的足球明星:郝海東、孫繼海、江津、羅納爾多、卡洛斯……還會許多足球賽中的專業用語:帶球過人、轉身射門、越位、蹬踏、雙拳撲出等等,我寫這篇作文是一氣呵成、得心應手。一完成作品,我深深地嘆了口氣,心裡舒坦極了。可我萬萬沒想到老師您看了這篇文章后,用懷疑的口氣對我說:“這篇作文是爸爸幫的吧?”這下我心裡好象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麼滋味。這種味道讓我難受了好幾天。 

  老師,我想對您說:爸爸沒有幫過我。這幾天,爸爸工作特別忙,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到深夜一、二點鐘才回來。媽媽對足球一竅不通,一點不感興趣,還常常嘮叨:“踢來踢去踢不進一隻球,沒勁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我也希望您能對我的作文給點精彩的評語。我好羨慕別的同學有您的評語,把它當做最好的“禮物”收藏起來,獨自享受。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