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作者:崔辰By: Charles Cui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有許多老師教過我,不過我有一個終身難忘的漢語老師—李沙老師。李沙老師是教我三年級的,他非常重視學生的寫作能力,朗讀能力,還有學生寫的字漂不漂亮。他教我們的基本上包括所有的漢語應該教東西。而且還教的特別好,每次教完了聽寫的時候,學生們大部分都全對。老師還教的非常有趣,使我們特別愛聽課。從來沒有過學生想睡覺的時候。她那種特殊的教學方式使我們學的很輕鬆。

  有一次,下了一場大雪,李沙老師快速教完我們今天該學的教材,之後帶着我們全班到操場上打雪仗。我們又追又趕着扔雪球。還有幾個淘氣的學生打老師,我們就不顧一切的去打反擊戰,我們玩得可開心了!而且我們我們上完漢語課就是課間……

  李沙老師還特別有耐心的去對待每一件事,比如一個學生干錯了一件事,老師從來不會發脾氣,而是去說學生應該怎麼辦,和去說不應該怎麼辦。李沙老師還非常寬容大度,從來不和別人計較。

  在下了課後,李沙老師簡直變了一個人。李沙老師就像我的一個朋友一樣和我們玩。我們在課間的時候經常會去找老師跳跳繩,老師就像我們的小夥伴一樣毫不猶豫的和我們一起跳跳繩。老師還會給我們表演雙鞭,玩得可開心了!

  李沙老師多才多藝呢!李沙老師會畫國畫,寫書法,畫的國畫讓我們大開眼界,寫的字更是獨一無二。

  李沙老師,我雖然離開了你,但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