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一片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片藍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用藍天和白雲來形容晴朗的天空。可是,我居住的地方只是一個小 小的縣城,但是卻很少見到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我所見到的天總是灰濛濛的。特別是進入新千年後,雖然只有三人們都用藍天和白雲來形容晴朗的天空。可是,我居住的地方只是一個小小的縣城,但是卻很少見到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我所見到的天總是灰濛濛的。個多月的時間,卻已經有六次風沙漫卷、黃土飛揚的天氣了。我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這是由於大氣被污染和生態環境被破壞而造成的,於是我查閱了各種資料,原來是這樣:

   隨着人類社會的發展,人們進入了現代化的時代。就拿交通工具說吧,過去人們普遍使用自行車,現在汽車、摩托車等機動車卻在逐漸增多,這些機動車給人們的工作、生活以及出門旅遊都帶來了不少的方便。但是,它們排出的尾氣卻是空氣的主要污染物之一,尾氣中含有一氧化碳氮氧化合物等多種有害物質。現在有些大城市已經在這個方面進行了治理,如北京從一九九九年開始禁止尾氣不達標的車輛上路,禁止使用含鉛汽油。經過一年多的治理已經初見成效。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片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