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孩子一片藍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孩子一片藍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們你們好: 

  去聽一聽過孩子心靈在呼喚什麼嗎?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國娃,我知道家長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大有一份好工作,但你們想到過孩子的感受嗎?我告訴你們;“孩子想有一片藍天!”什麼是藍天?那就是屬於孩子的一小塊的地方啊! 

  前幾天,我被媽媽打了一耳光。那是因為我讀英語一個詞老讀不準,媽媽教了我好幾遍,我不明白,老讀不準,媽媽卻以為我是跟她搗亂,所以送我了一耳光。我知道你們打孩子,也有的罵孩子,我也知道你們為孩子着想,但你們能不能好好跟我們講道理呢?我知道有一些孩子恨你們那是你們做的太不對了。也有一些孩子被家長批評后,還是關心家長。這種不記仇的品德讓我感動。 

  家長們,請不要逼孩子干自己不喜歡的事,讓他們飛出籠子,尋找自己的藍天吧! 

  ——一名中國娃

您正在瀏覽: 還孩子一片藍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孩子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