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狗不肯走,該怎麼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不肯走,該怎麼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流浪狗不肯走,該怎麼辦? 標籤: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流浪狗作文 一隻流浪狗作文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這樣的新聞。這是一則關於流浪狗的新聞。那麼,這隻流浪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這隻流浪狗到底經歷了什麼呢?

  這是一個發生在國外的事。一天,一位女主人打開自己家的門。突然,發現自己家的門口趴着一隻流浪狗,這隻流浪狗全身長着灰灰的毛,而且都稀稀拉拉的,它就這樣萎靡不振的趴在這家女主人的門前。任憑女主人怎麼驅趕,它都無動於衷。女主人擔心你這隻流浪狗要是死在自己的家門口,那就不好了,那麼到底該怎麼處置這隻流浪狗呢!於是,女主人就打了一個動物協會的電話,希望他們能給予這隻流浪狗最好的照顧。沒想到,這隻所謂的流浪狗竟然不是流浪狗,它還是一隻小狼呢!只不過這隻小狼得了很嚴重的皮膚病,需要經過一段比較長的時間的治療,才能恢復。只有等小狼傷勢好了之後,才能放歸自然。

  看來,這位女主人還是挺明智的。如果它要是硬把它趕走的話,恐怕這隻小狼是很難活了。如果不趕走,可能會對女主人造成威脅。因此,最明智的選擇就是救助。這麼一來,對大家都好。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不肯走,該怎麼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不肯走,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