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該做些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做些什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90后個性十足,90后思維獨特,同時,我們擁有國際化的視野,我們具有非凡的創新能力,我們懂得團結合作,我們勇於擔當責任······從這本書中,我深刻的感受到我該做些什麼。 

  這本《我是90后》有6個章節,每個章節有4課,每課都是嶄新的一頁,告訴了我我該做些什麼。 

  首先,我認為我們應該珍惜生命。俗話說:“健康的身體才是學習的動力。”只有一個充滿活力的身體,才能保證我們的學習。 

  其次我認為創新很重要,現在的90后常常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沒錯,有自己獨特的思維,不顧他人的反對,將來一定有所作為。因為像愛迪生,愛因斯坦,他們都是敢於創新,才有一番作為。 

  接着,學習很重要,想在的90后以不再是自由的小鳥了,雖然現在除了在學校正常的學習外,父母們還給我們報了許多課外的補習,但是,這是為我們的未來打下良好的基礎。 

  然後,我認為文明很重要,雖然學習固然重要,但文明也不可缺少。當我們隨手撿起一張廢紙、一個瓶蓋,就已經為城市的文明做出了貢獻。一個人撿,也許看不出來,但如果整個城市的人撿呢?那我想我們的城市換一個面貌也不一定哦!所以,我們要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 

  接着,我認為樂觀很重要。一次小小的失敗不算什麼,重要的是要下會努力,如果老是沉浸在一次的失敗之中,可能會導致下一次的失敗哦! 

  最後小小的競爭很重要。有時和朋友比一比誰考得好,自己差就有向上的動力。自己好就再接再厲,兩全其美。 

  一本《我是90后》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正如書中所說:浪費是做人的最大悲劇。一本好書,我們不能浪費,細細品讀就能發現其中的真理和奧妙。

您正在瀏覽: 我該做些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做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