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的表情和心理之後,興沖沖地大步向前走,它準備週遊世界。 

  走着走着,小木偶聽到了嗚嗚的哭聲,它想:是誰在哭呢?我要去看個究竟。於是,它向前走着,看到了一位小姑娘坐在牆角里,她用紅中的手拿着火柴,她臉凍得發青,赤着腳,她衣衫破爛,還在瑟瑟發抖。它問小姑娘:“你是誰呀?為什麼在這裡哭泣呢?”小姑娘說:“我是賣火柴的小姑娘,我太冷了,火柴也賣不出去了。”小木偶說:“我來幫助你吧!”小木偶想幫助小女孩,可是無能為力。於是,它就去找藍鼻子小女巫,它跑到一片草地上,看到了一隻小兔子正在吃草,它問小兔子:“兔子妹妹,你知道藍鼻子小女巫在那裡嗎?”小兔子說:“不知道。”它走到一條小溪邊,問小魚:“小魚姐姐,你知道藍鼻子小女巫在那裡嗎?”小魚說:“我不知道,你問別人吧!”小木偶走到一棵大樹旁,聽到了小鳥正在唱歌,它問小鳥:“小鳥阿姨,你知道藍鼻子小女巫在那裡嗎?”小鳥回答說:“藍鼻子小女巫住在一座花園裡,不過,你要穿過五個大森林和三十一條大河才能找到她。”小木偶謝過小鳥就飛地跑走了。有時它的胳膊被樹颳了一個大道子;有時河水把它的一個腳趾給衝掉了。一片汪洋大海擋住了小木偶的去路,可是波濤洶湧的大海並沒有擋住小木偶堅定的意志。它正要下海時,烏龜叔叔說:“我勸你還是不要過去為好,海水會把你沖跑的!”小木偶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告訴了烏龜叔叔,烏龜叔叔被小木偶的品格深深地打動了。它說:“小木偶,要我背着你過去吧!”小木偶激動地說:“那就謝謝您了!”烏龜叔叔背着小木偶乘風破浪地向岸邊駛去…… 

  小女巫來到了牆角,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已經凍僵了。小女巫用魔杖在小女孩的頭上點了一下,小女孩立刻蘇醒了,小女巫又在小女孩的頭上點了好幾下,小女孩穿上了暖和的衣服和鞋子。小女孩非常高興。她小女巫和小木偶成了好朋友,她們一起去週遊世界了,幫助更多有困難的人。 指導老師:孔祥霞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